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6/8/17

林永哲故社長病逝 (1955-2017)

著名幼兒教育專家、幼兒體智能教育創始人、詠威亞太體智能教育研究院終身院長、北京詠威亞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、歡樂大天使林永哲先生因病醫治無效, 於2017年6月3日15時5分在台灣逝世, 享年62歲。按照台灣習俗及林永哲先生親屬的意見:

林永哲先生遺體告別儀式定於2017年7月8日上午10時在台灣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至真2廰 (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330號) 舉行。

林永哲先生追思會定於2017年7月11日上午10時在廣東省珠海市(具體地點另行通知) 舉行。

林永哲先生網上紀念館 (7月8日開放) http://www.linyongzhe.com


北京詠威亞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
詠威亞太體智能教育研究院
林永哲先生治喪小組
2017年6月7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阿哲是一位偉大的開創人物!
早在30幾年前,我們童軍社幾位伙伴都跟著他,開創幼兒體能育樂。
他可以說將幼兒體能教育,從臺灣到大陸發揚光大的事業家!
他的成就,是我們童軍社的驕傲。

感恩昨天專程到場的伙伴»→♥ 小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